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第五届团学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医学技术系第五届团学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2020年06月26日晚上19:00,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医学技术系利用腾讯会议举办第五届医技系团学换届大会。大会主题是“蓄势待发,共绘精彩”。参会人员包括医技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医学技术系辅导员。

会议议程分五项进行,包括:主持人开幕、竞选者演讲、投票、聘书颁发、主持人谢幕总结发言等。

会议伊始,由系部辅导员代表发言,对会议的召开提出期许,鼓励系团委、学生会传承之前各届的优良作风,开拓进取,在团学活动中认真对待社团职务,少功利、多做事,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要求同学们探索和学习好的工作态度、做事方式,同学们多作交流,多组织和参与社团活动,以及向别校的学生会学习获取经验。

此次大会召开具有积极的意义,为医技系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培养了下一届优秀学生干部、增强了团队意识;表彰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激发了医技系团委、学生会每一个成员的士气,肯定了成员们的辛勤工作和付出,鼓励新一届学团成员,传承优良作风、开拓创新,为了团学的发展而奋斗。在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