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医学技术系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教研活动

2020年9月3日上午,医学技术系在系部主任何彩云、副主任廖伟雄的带领下,开展了本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教研活动。系部全体专任教师、行政兼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教务处王福清处长出席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由相关教学制度的学习、学期初教学工作任务布置两部分组成。首先,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我校《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和《教学责任事故的认定及处理办法》等规章制度。经过系统学习,新、老教师更加深入明确了日常教学工作规范、纪律和要求。接着,系部主任向系部教师传达了9月1日教务处召开的教学会议精神,系统梳理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并对各教研室、各专业教师的教学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议最后,王福清处长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点评,对系部有条不紊地开展教学工作进行了表扬,鼓励系部教师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继续努力,规范教学流程,提升教学质量,圆满完成教学工作任务。

说明: DSC_1258   说明: DSC_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