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学期初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医学技术系召开学期初党政联席会议

2020年9月23日下午,医学技术系在端州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系部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何彩云同志主持,系部党支部副书记、系部副主任、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何书记通报了市财政批复的预防医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分管学生口的系部副书记汇报了9.21新生入学报到率、以及新生入学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分管教学口的系部副书记传达了9.20上午教务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系部学期初教学工作检查中发现的优点和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办法,针对即将到来的系部学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内容进行了梳理、分工,提出工作思路。会议最后,何书记要求学生口、教学口均需认真对待存在问题,科学规范管理,将学校部署任务高质量推进落实、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说明: H:\党支部照片\1823777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