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5月24日预防医学教研室召开教研室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预防医学教研室召开教研室会议

发表时间:2021 年5月24日  编辑/审核:何彩云

2021524午,预防医学教研室何彩云主任的主持下,召开教研室会议。预防医学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有三个:一、规范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及保管、使用的要求;二、就配合完善学校科研中心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三、近期教学工作情况通报,特别是学期中教学实施推进情况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向。在第二个议题牵涉到学校科研中心建设改善意见的讨论中,邀请了喻昕副校长到场参与讨论。何主任特别重视实验室建设中仪器设备购置及使用的问题,强调各专业教师必须参与建设项目的论证,杜绝“一言堂”现象,在设备的采购、验收、入库、保管维护等一系列流程必须严格把关、清正廉明、依法依规、以学校利益为上。

会议最后,何主任针对学期末系列教学工作准备进行了任务布置。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把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