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为更好做好本学期系部教学质量评价,医学技术系于12月6日下午、12月7日晚上分别在端州校区和鼎湖校区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我系何彩云主任、刘建东副主任、郑忠培副书记、教学督导代表、各级辅导员以及部分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医技系两个校区各年级的班长和学委轮流上台发言,对本学期的各位授课教师授课情况、教学态度、教学过程、教学质量等作出中肯的评价,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对各位授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会上,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我系何主任及部分授课老师现场进行了答疑,学生们更能感受到来自于系部从上而下对教学工作的重视。

通过本学期的座谈会,系部将系统整理学生意见,及时反馈到各授课教师处,使他们对于自己的教学情况、学生的期望诉求有了更清楚全面地了解,为我系教师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何彩云主任主持端州校区座谈会

端州校区座谈会现场

鼎湖校区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