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技系党支部召开2017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积极分子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2017121418:30医技系党支部召开了 2017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积极分子发展大会,会议由何彩云书记主持,系部共10名正式党员参加, 超过支部党员人数一半。此次大会有5名预备党员转正和8名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在大会上每个人都对自己在不同阶段时期做了详细汇报。

       转正大会,由彭静然、徐淑莹、肖荣、易晴晴、谢婷婷五位预备党员进行。位党员从自我介绍开始,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近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学习、实习等情况,以及在预备期的自我成长过程与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之后,在场的全体正式党员根据预备期表现对他们进行了民主评议及能否按期转正举手表决。最终,全体与会党员全票通过位同志按时转正。

       发展大会,由茹馨巧、蔡锦旋、黄晓婷、聂嘉怡、胡世资、李美蓉、彭雨然、植成樑八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积极分子培养期汇报。八位积极分子分别汇报了自己积极分子期间个人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表达了他们入党初衷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以及未来预备期的规划。并由他们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进行投票表决,最终,全体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八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何彩云书记对正式党员及发展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何彩云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