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2018-2019(1)系部教职工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01 点击数:

2018年8月31日上午,医学技术系在学校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何彩云主任主持,系部全体专兼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何主任公布了系部本学期各专业设置、以及新生招生情况,公示系部党政管理分工明细,部署系部本学期各项教务、教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任务,强调一定要保证教学工作、迎新工作的正常开展。何主任对各专业明确提出了近期的中心工作: 医学影像教研室要全力备战9月中旬的全国影像技能大赛;医学检验技术教研室要积极主动做好省重点专业复验收工作的沟通落实;预防医学教研室要做好新专业学生报到后的专业动员、学前教育等系列工作。

会议最后,何主任本着双肩挑的职责,认真解读并传达了8月27日中层干部会议上谭锦添书记、李力强校长关于加强推进党建工作等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