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2019-2020(2)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29 点击数:

医学技术系召开2019-2020(2)期末工作会议

2020年7月27日下午,医学技术系在学校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何彩云主任主持,系部全体专、兼职教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何主任首先对学校新一届党政换届进行宣布,对系部党政分工行文、系部教学质量管控小组行文这两份文件进行宣读。

接着,何主任对照系部年度工作计划,就系部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肯定了系部教职员工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各专业正视不足,及时修正。何主任要求:一是按时完成本学期末的各项教务工作;二是对各专业建设从资金项目论证、实验实训室规划、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部署;三是对我系两个创本重点专业包括预防医学专业、医学影像专业创本原始材料整理准备、专本对接安排等进行部署;四是要求各教研室认真备专业技能大赛;五是强调辅导员队伍对学生心理疏导要提高认知、真抓实干;六是假期安全问题,强调疫情期间教职员工必需严格遵循学校统一的纪律要求和行动调配。

何主任强调了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辅导员要落实好学生安全责任,注意防范。同时鼓励系部各专业教师提升教研科研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