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学风建设活动月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医学技术系学风建设活动月

师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 年122  编辑张仕萌  审核:何彩云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升系部教学质量,提高系部各专业育人效果,实现三全育人的目的医学技术系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月”系列活动。为扎实推进该项工作,2021年11月27日下午,医在鼎湖校区组织召开了学风建设活动月师生座谈会。

参会对象有医技系20级、21级中专学生代表以及20级大专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医技系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何彩云医技系党支部副书记罗宇医技系副主任廖伟雄预防医学教研室专业教师肖婷婷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老师王佳敏医技系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张仕萌。会议由医技系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何彩云同志主持。

医技系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何彩云主持会议

何彩云书记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会上,何书记详细阐述了医技系开展师风师德建设活动月的背景目的、实施方案和要求,号召真抓实干,达到如期效果。围绕师风师德建设活动月主题,学生代表们结合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实际情况,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与学生代表展开讨论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认真听讲作记录

何书记指出,师生关系也是学风建设的内容之一。在教导学生尊师重道的同时,广大教师要关爱学生,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学生代表与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