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2018年9月11日,医学技术系在端州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何彩云同志主持,共13名党员均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分两大部分:一是支部党员会议,二是由何彩云书记讲党课。

何书记对近期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具体如下:一是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考学,每周按时完成学习与考试,并准时将成绩记录、上报;二是党员同志必须保持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头作用,严明纪律,恪守政治规矩;三是要按时完成“十九大”学习笔记;四是指定专人负责做好本季度党费收缴工作;五是要积极做好今年下半年师生党员发展工作;六是做好系部党建材料的整理、保存、归档工作。

何书记讲党课的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展开,何书记就习总书记讲话中的我们的教育要“培养什么人”及“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等内容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我们国家、我们党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已提升到战略高度。作为高校教师,在座的每位党员同志都应该时刻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智能、献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