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在跃龙社区文化广场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在跃龙社区文化广场开展

健康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为响应肇庆市委关于结对共建文明社区的号召,515日上午,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率领下,医技系党员教师和团学志愿者到跃龙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健康咨询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陈茵副书记到现场指导工作。

志愿活动内容丰富并且很贴近群众实际需要,开展免费义诊包括测量视力、血压眼底检查、康复理疗以及开展营养保健、医疗健康宣传和咨询等等活动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群众的欢迎。医学技术系党员教师和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防疫知识和健康保健知识,周边居民尤其是长者纷纷到志愿服务点就各自关注的健康问题进行咨询,本次活动,社区群众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好评。

让离退休老红军同志切身感受到组织关怀,陈茵副书记率医技系党员队伍,把关爱和温暖送到老红军家中,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老红军,向老红军致以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陈茵副书记对医学技术系师生主动作为,发挥医疗专业优势为社区做好事办实事,造福群众的行动以及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将志愿者活动与党史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入户慰问离退休军人,听老同志现身说法讲党史的创新党建工作方式,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为人民服务的医疗志愿者活动持之以恒、稳步推行下去。

医技系团志愿者到跃龙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健康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党委陈茵副书记(左二)到现场指导工作

校团委和医技系党团志愿者到跃龙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健康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党委陈茵副书记(中)、医技系党支部何彩云书记(左一)慰问老红军

何彩云书记为老红军做健康监测

罗宇副书记(左一)入户慰问老红军和退休老党员

医学技术系党员教师和志愿者向居民讲解防疫知识和健康保健知识

医学技术系党员教师和志愿者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测血压、眼底检查、康复理疗等多项医疗服务

收稿2021 515  供稿:医学技术系宣传小组  审核:何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