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技系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医技系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177日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支部的10教师党员及6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因受疫情影响,报经学校党委同意,本次会议通过网络形式腾讯会议举行。

本次会议由何彩云书记主持,大会共有两项议程:第一是发展党员工作;第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动员。

会议第一项:为了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充分表达个人意愿,提高新党员的群众认可度,确保新党员的质量,经过党支部的培养考察,综合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以及党组织调查核实的情况,召开发展党员会议,讨论并票决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大会经审议表决同意胡昊同志担任监票人,张仕萌同志担任计票人。此次会议中6名学生预备党员预备期满,提出转正申请,分别是;柯文婷、袁韵彤、张思艳、梁思映、陈炜莹、朱海丽。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流程进行,首先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然后由张仕萌同志公布预备党员政审方面基本情况,接着由入党培养人及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最后进行投票表决投票表决结果如下支部有表决权的党员14名,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0名,全体预备党员转成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结果均是10票通过,无反对、无弃票情况。

会议第二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动员。在习近平总书记此次的讲话中每一个字每一个词每一句话都包含了对人民、对民族的深情,详细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过去100年的辉煌历程、现在以及未来党和国家的发展方向,这些都十分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青年学生钻研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度重视,何书记对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计划和布置

                                      撰稿:张仕萌   审核:何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