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日上午,医学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系部教职员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医技系党支部何彩云书记主持并结合工作实际作发言,医技系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加了学习。

会议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提升高校党员教师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医技系党支部组织医技系党员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医学技术系党支部何彩云书记谈学习体会

撰稿:张仕萌   审核:何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