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初教研室主任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8-29 点击数:

2019年8月26日上午,开学伊始,医学技术系由何彩云主任主持,在系部办公室召开2019-2020(1)学期初教研室主任会议,整理和布置系部辖下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预防医学专业新学期教学工作。

会议议题主要有:一、传达2019.8.25下午学校教学口教学工作巡察整改会议精神内容。二、按照张少华副校长的指示,就系部各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完善问题展开讨论,力求完善。三、系部各专业发展问题,就各专业组专业发展方向、工作重心进行讨论、规划和部署。四、本学期教务工作开展。

会议中,何主任提出对巡察整改要正确认识、高度重视,坚决贯彻执行落实整改措施整改要求。会议汇总了各专业建设方面的建设性意见。何主任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在会后,对相关工作抓紧抓实、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