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技系团委“传统文化系列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医学技术系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中国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为了引起学生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关注,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花永不熄灭。于5月24日晚,医技系团委在学术厅隆重举办了以“展传统文化 承中华精髓”为主题的传统文化系列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医技系党小组组长肖荣、学生会主席林婷婷、学生会副主席冯咏彤、医技系团委秘书等学生干部。

活动由嘉宾优美的歌声拉开了帷幕。在活动的过程中,参赛选手展示了精心制作的作品,并且详细地讲述了作品的寓意。众多独具特色的作品有力地抢夺了观众的眼球。穿插的有奖问答环节以及嘉宾的精彩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

经过现场评委综合参赛选手的表现,最终荣获本次活动一等奖的是彭雨然、罗文秀、陈嘉敏;二等奖的是叶荣基、茹馨巧、谭雅丽;三等奖的有贾敏、刘游娟、蔡晓晴。

本次"传统文化活动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中国传统优秀文化有更深刻的了解,也引导同学们更好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QQ图片20170527184024

剪纸项目获奖作品

嘉宾葫芦丝表演

葫芦丝表演

一等奖

颁奖

大合照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