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医技系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2019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2019年4月4日中午12点,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鼎湖校区医技系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3-402学习贯彻2019全国两会精神党课。

这次会议由医技系党总干事丘慧媛主持。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在三月份召开的全国“两会”重要精神,让大家再次学习和重温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两会”。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事民生,是每一个入党积极份子的责任。全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求真务实,奋力干事创业,把“两会”精神落到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实践中。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具备深刻的思想认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大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更需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俱进,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两会”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务实进取、开拓创新。

通过学习,大家对“两会”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深信中国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一定会把握重要的历史机遇,中国必定能赢得宝贵的发展时间,完成祖国的复兴大业。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关注两会的同时,要将其精神注入思想,激励大学生们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