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喜报:我校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11月22日至25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在山东淄博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云集了全国八十余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参赛选手们均表现出高水平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大赛组委会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业内知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比赛分为“医学影像诊断”、“CT扫描技术”、“DR检查技术”和“超声检查技术”四个项目(含理论考核和技能考核),全方位考查每位选手的综合素质。

我校派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张康永、苏君裕、孔诗颖和黄晓云四位优秀学生参加比赛。她们在赛场上英姿飒爽,淋漓尽致地展示了深厚的理论知识水平、专业的实践操作技能与综合素质,最终取得可喜佳绩。其中,CT扫描技术项目荣获一等奖,DR检查技术、超声检查技术和医学影像诊断项目均荣获二等奖,罗梦灵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参赛意义深远,通过竞赛全面提高各高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的临床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增进各高校专业技能教学的了解与交流。以此为基础将进一步加强我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发展,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更加注重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培养,同时增强团队意识。在此,向获奖的学生和老师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