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6月6日,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在端州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何彩云同志主持,除两名党员因授课任务请假外,其余12名党员均参加了会议。会议议程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内容是发展党员工作,第二部分内容由何彩云书记讲党课。

首先是第一部分内容,在何书记的主持下,我系党支部完成4名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的投票表决程序,会议圆满进行。会后,系支部将形成文字材料把会议结果上报校党委审议、备案。

第二部分内容,由何彩云书记讲党课。党课内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以及十九大会议精神展开,何书记特别就习总书记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号召系部党员干部学党章、守党规,不能放松,要将之视为一项长期的、日常的党建工作来抓,并要求系部党员同志将习总书记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我们当前的教科研工作结合起来,理论指导实践,真抓实干,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