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技系召开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医学技术系在端州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何彩云同志主持,共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分两部分: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票决;二、支部党建工作阶段部署。

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程序进行。

丘慧媛同志等7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由各自入党介绍人介绍其有关情况,主管学生的支部副书记介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然后与会党员进行讨论,最后由出席会议的全体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票决同意7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李美蓉同志等8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出席会议的全体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充分的讨论、酝酿,然后表决,票决同意8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部分议程,何书记对学期末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具体如下:一是要求全系党员同志保持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各专业组高质量完成期末各项教务工作;二是要按时完成“十九大”学习笔记;三是做好系部党建材料的整理、保存、归档工作;四是组织系部党日活动;五是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学校部署,合理安排时间,准备1月16日到高要金渡镇西头社区创文巩卫工作。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整场会议气氛严肃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