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做更好的自己,报效最爱的中华——学校副校长李务迅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思政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好的自己,报效最爱的中华

——学校副校长李务迅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

思政第一课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2023级新生的爱国主义教育,10月2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李务迅在新区校区1-109课室为医学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们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李校长“做好的自己,报效最爱的中华”为主题,为学生介绍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和璀璨的中华文化,深入浅出地引导学生提高“精”“气”“神”,追求“真”“善”“美”,指出“学会做人”是21世纪教育四大支柱的关键与核心,也是学习的目和根本,鼓励同学们做最好的自己,学习好医学知识和技能,报效最爱的中华!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加强爱国思想教育,增强文化自信,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做好的自己!

活动照片:

学校副校长李务迅为医学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李务迅副校长为学生介绍悠久的中华文明和璀璨的中华文化

同学们在认真听课

编辑:张仕萌  

初审:罗宇

终审:何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