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技系党小组和团学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号召,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近日,医技系党小组和团学干部医技系党支部组织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目的是使学生骨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人人知晓、深入人心,使学生骨干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生干部积极参加活动。
        作为实践学习的一部分,会议中,同学们热议祖国变化,深刻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进步和辉煌成就,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早日实现。大家表示,此次学习深受鼓舞,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当代医学生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下奋发努力,坚定政治方向,努力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医技系党小组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医技系党小组学习党十九大的相关新闻和报道

医技系党小组成员们各抒已见,热议祖国变化

医技系团学干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通过会议让医技系团学学生骨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人人知晓、深入人心

图为医技系团学干部学习中央广东省委文件有关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