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技术系“系徽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系徽是一个系部的形象标志,它不仅代表系部的面貌特点,体现系部的专业风采。医学技术系团委举办的“绘系之徽,创系之魂”系徽设计大赛于1112日下午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郑忠培书记、张仕萌老师以及党小组组长陈晓帆等学生干部。

   比赛由嘉宾优美的歌声拉开了帷幕。在比赛过程中,选手借助PPT向观众展示精心设计的作品,并从配色、寓意、创新等多方面阐述作品的设计理念。众多独具特色的作品有力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经过现场评委综合参赛选手的表现,最终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杜紫兰,二等奖为罗素蕊、黄水莹,三等奖有黄浩文、刘俊亨、林姿婷。

此次系徽设计大赛给同学们搭建了施展才华、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广大师生更深层次了解独特的医学技术系文化,增强同学们对所在系部的归属感、认同感。

主持人开场

 

嘉宾评委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部分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