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实践部志愿者进幼儿园做健康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1215日,我校医技系团总支实践部志愿者进幼儿园做健康宣讲活动,积极又充满爱心的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讲述一些基本的健康小常识以及让小朋友们更进一步了解“讲卫生以及七步洗手法”,在我们愉快的小课堂上,小朋友们兴致高涨,模仿我们志愿者小老师们的动作并认真学习,积极回答问题,与我们志愿者们积极互动!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体现了我系青年志愿者们充满爱心和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共同展现我系青年志愿者的风采。活动还搭建了医技系志愿者与幼儿园双方良好互动的平台,丰富了志愿者活动的内涵,今后,我将发挥专业特长,不断创新志愿者活动形式,引领志愿者活动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同时培养医学生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校医技系团总支实践部志愿者进幼儿园做健康宣讲活动

积极又充满爱心的志愿者们

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讲述一些基本的健康小常识

小朋友们模仿我们志愿者小老师们的动作并认真学习与我们志愿者们积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