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1-09 点击数:

2018年1月8日上午,医学技术系在学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何彩云主任主持,系部全体专兼任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何主任就本年度系部党务、教务、学生管理等工作作了总结,对本学期末、下学期初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何主任肯定了本学期以来在全体教职员工努力下系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事实求是指出了部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分析原因、对症诊断,提出以后工作的方向。对我系本学期末及下学期初的各项工作,何主任要求:一是按时完成本学期末的各项教务工作,包括各专业考试、考查科课程的监考、成绩上报、课时统计等;二是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完成医学检验技术重点专业验收工作;三是要积极与人事部门沟通,加强系部人才引进,完善专业教学梯队建设;四是筹备影像教研室与第三方医疗机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的搭建,尝试开展教学教改新模式;五是做好各专业的诊断与改进工作,客观认知自身的优缺点,以为重点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建设做准备;六是认真计划下学期的专业技能大赛的准备工作;七是利用寒假期间,审视名下“十三五”创新强校项目的进展情况,为结题做好准备;八是提出规范化管理系部档案的要求。

最后,何主任就系部存在的不足提供了整改意见,并鼓励系部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努力,争取在下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系部会议后,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发展党员的工作进行了座谈。

何彩云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