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胡昊老师在全国高等院校医学影像专业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5-13 点击数:

2018年5月12日,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医学影像专业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健康医学院承办。大赛有来自全国75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其中本科组31所高校,高职组40所高校,另有4所高校派队进行比赛观摩。大赛组委会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业内知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比赛分为本科组与高职组,本科组比赛项目为教案撰写和现场讲课,高职组比赛项目为教案撰写和现场说课程,每所高校派出1名选手参赛。我系派出胡昊老师参加比赛,荣获高职组三等奖。

此次竞赛,各高校医学影像专业教师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增进各高校医学影像专业教学的了解与交流。以此为基础,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案撰写能力将有显著提升,将进一步加强我系医学影像专业青年教师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在此,向获奖老师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