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肇庆医专2018年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2018年6月中旬,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技能大赛顺利开展。

本次技能大赛参赛对象为2016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大赛包括四个项目,分别为“CT扫描技术”、“超声检查技术”、“数字X线摄影技术”和“医学影像诊断”,每个项目参赛选手均达120人以上。比赛考核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全方位考查每位同学的综合素质。

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发挥稳定,展示了高超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取得可喜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徐杏、黄丽花、谭嘉渝等同学在各项目中表现优异,脱颖而出。在此,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进一步加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