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2018年7月6日上午,医学技术系在学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何彩云主任主持,系部全体专兼任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何主任首先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系部教职员工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各任课教师能及时修正。何主任要求:一是按时完成本学期末的各项教务工作;二是进一步做好医学检验技术省重点专业复验收工作的材料准备;三是继续做好各专业的诊断与改进工作,客观认知自身的优缺点;四是要求影像教研室认真备战下学期初的专业技能大赛;五是继续规范管理系部档案。

何主任强调了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辅导员要落实好学生安全责任,注意防范,注重细节。同时鼓励系部各位老师争取医教结合,要充分地接触行业,促进教科研水平的提升,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