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9-03 点击数:

2017年9月1日上午,医学技术系由何彩云主任/书记主持,在系部办公室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及支委会。会议围绕暑假期间系部创文工作、新学期教务及党务工作安排展开。

暑假期间,我校响应肇庆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做了积极部署。系部在何彩云书记的带领下积极配合学校要求开展创文相关工作。何书记表示,创文现正处于攻坚关键阶段,系部师生不可松懈,仍要攻坚克难,继续努力。

接着,何主任对新学期初各项教务工作作了具体详细的部署,主要包括:要求各专业做好2016年创强成果佐证材料的汇总上报,以及2018年创强资金申报工作;各教研室要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对培训学生参加专业技能大赛的工作要高度重视,从现在开始着手发掘好苗子加以培养,争取好成绩,为升本作出应有贡献;做好迎新工作,以及新生入学培训、心理疏导等工作;落实端州校区、鼎湖校区系部卫生责任片区的创文网格化管理督导,引导学生做好卫生保洁等工作。

mmexport150466549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