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会议部署开展专业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2018年5月23日,我系医学影像教研室教职员工在综合楼影像教研室办公室召开会议,筹备影像技术技能大赛校内赛事具体事项。

会议由廖伟雄主任主持,系部主任何彩云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和规划。医学影像技术技能大赛拟于6月份在校内展开,16级医学影像技术班的同学均参与比赛,分DR、CT、超声、影像诊断技术四个专项展开角逐,每个专项分别就理论、实操技术进行考核。本次校内技能大赛,除激发学生学习基础技能知识的积极性之外,也为下学期该专业全国性的技能大赛赛事作铺垫和筹备。

2018年5月26日,我系医学检验技术在鼎湖校区实验楼3-507室举办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七届医学检验技术技能大赛。

2018年6月上旬,我系医学检验技术教研室将派出4名教师、6名学生,到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加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检验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