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教学督导的工作安排,更好了解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难点,总结学习的有效措施,医学技术系于6月19日下午、6月20日晚上分别在端州校区和鼎湖校区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我系何彩云主任、教务处植瑞东副处长、教学督导代表、医学检验技术教研室伍华颖主任,以及各级辅导员、部分授课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医技系两个校区各年级的班长和学委轮流上台发言,对本学期的各位授课教师授课情况、教学态度、教学过程、教学质量等作出中肯的评价,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对各位授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是希望能通过本学期的座谈会,系统收集、整理学生意见,为我系师生构建了和谐互动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沟通,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师生感情,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