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医学检验技术重点专业申报复评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为做好医学检验技术重点专业申报复评工作、更好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18]167号)文件精神,医技系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医技系何彩云主任主持,医学检验教研室伍华颖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伍华颖主任首先对重点专业复评工作的进展作了简要汇报:1、申报材料已根据系部修改意见进行了修补,并已上传到网站;2、尚未上传的几份报告尚在修改中;3、状态数据库表已增补。

何主任就目前重点专业的材料进行了分析、核对,提出了不足之处,并一一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并作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1、教研室各位老师检查各自负责的条目材料是否仍有可修补之处;2、增补材料后要更新目录及状态数据库;3、在10月27日完成所有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并上传至网站,以便校内专家进行评审,确保医学检验技术重点专业验收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