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2020-2021(1)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医学技术系召开2020-20211)学期学生座谈会

本学期第十六周,1214日、16日,医学技术系按照学校部署,分别于端州校区、鼎湖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师生面对面进行交流,倾听学生在学校里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反馈,认真记录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系部主任、学校督导组专家、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专业的部分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说明: 778831779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就具体的课程教学环节包括教学内容、教师表现、教材、教具、教室环境等都进行了认真的评述,也对校园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系部教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虚心听取,能解决的立刻予以解释、落实整改,一些牵涉到多部门联动、学生意见比较集中的问题,系部整理将形成文字稿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反馈,以期快速跟进问题、解决问题。

说明: 538908598

会议结束前,系部何彩云主任发言,感谢同学们对学校教学各方面工作的支持,以及给予建设性的意见,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是我们教学工作改进的有力依据。系部会认真对待,积极调整,改善教学条件,务求令各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能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进步。同时鼓励同学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不仅止于此次座谈会,会后也可以随时反馈,我们将乐意接纳。

说明: 1495142357

会议在融洽友好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肇庆医专医学技术系2020.12.23稿   审核:何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