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预防医学教研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首次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预防医学教研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首次教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1 年3月1日  编辑/审核:何彩云

2020年3月1日上午,预防医学教研室在何彩云主任的主持下,召开教研室会议,开展本学年第二学期首次教研活动。预防医学教研室除协助学生返校的辅导员兼职教师之外,全体专任教师和部分辅导员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729b39f5993903c22aad739aabbd2c.jpg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就本学期初教学工作任务进行具体的分工布置,提出详尽要求,特别针对预防医学专业集体备课计划制定、实施,教研活动计划、实施,以及实验实训课的开展与目前实验室场地条件的矛盾等,展开深入讨论,查摆问题,分析问题,提出纠偏方案。在教研活动过程中,严肃活泼的氛围影响下,新进教师的教学文书书写和教学材料准备的水平得到很大提升,资深教师的传帮带积极性得到极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