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医学技术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 年826  编辑/审核:何彩云

2021823、24日,分别在系部办公室、综合七楼影像技术阅片室召开了系部负责人会议、系部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部主任何彩云同志召集、主持

参加系部负责人会议的有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预防医学专业负责同志。会议由何主任对系部本学期开学工作做了全面布置,对系部行政分工、教学口学生口的分管、各专业层级落实提出严格要求,对本学期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如学生安全、开学防疫、预防医学本科专业申报、北岭校区实验室进场规划、新办影像放疗技术专业教学管理等做了详细安排。

系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系部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就本学期开学工作各方面的准备进行了布置,包括各层次生源教师教学资料的准备、学期初教务检查要点、授课任务书的发放、教材落实、教科研的开展、新进教师的传帮带、实验室安全等。会议最后要求系部各专业辅导员要认真负责做好开学前宿舍区环境、新生入学迎新等的准备,配合教学口顺利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