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李务迅副校长指导医学技术系​‍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李务迅副校长指导医学技术系辅导员工作例会

111日下午,医学技术系鼎湖校区医技系辅导员办公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学校副校长李务迅出席并指导本次会议,系部何彩云书记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工作例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辅导员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深入交流和探讨了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教育、学生事务管理、校园文化活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和体会,并就如何改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等方面提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李务迅校长认真听取每名辅导员的发言,与大家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存在的问题、找出解决的办法。李校表示,辅导员长期工作在学生工作第一线,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是党对学校领导的重要生力军,要紧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开展工作,将党的领导贯彻到具体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之中,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使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他要求,系部要定期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对于辅导员的发言,对其中需要决策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尽快落实和处理好会议后,何彩云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参与系部辅导员工作例会、听取辅导员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党政班子对辅导员队伍和学生工作的重视与关怀,进一步有序推动各项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发展。

112日下午,医学技术系鼎湖校区医技系辅导员办公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学校副校长李务迅(中)出席会议,系部何彩云书记(左二)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务迅校长认真听取每名辅导员的发言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李务迅校长何彩云书记、罗宇书记和辅导员们检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生活。

李务迅校长何彩云书记、罗宇书记给学生们进行防诈骗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