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和学生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和学生

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10月16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在新区校区、鼎湖校区组织教职工党员和学生代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议过程中,医学技术学院学院师生均认真收听学习,做好笔记。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学业和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10月16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在新区校区组织教职工、党员和学生

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新区校区会场

鼎湖校区分会场

 

参会学生认真收看收听学习,做好笔记

撰稿人:张仕萌

初审人:罗宇

终审人:何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