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

作者: 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医学技术学院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

10月26下午医学技术学院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医技学院党支部成员、医技学院团学代表及医技学院师生代表参与学习会议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何彩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围绕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何彩云书记表示,报告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前进方向。学院师生要进一步增强使命自觉,真正做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何书记要求学院师生均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医学技术学院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医技学院党支部成员、医技学院团学代表及医技学院师生代表参与学习

 

会议党支部书记何彩云主持  

何彩云书记谈学习体会

撰稿人:张仕萌       初审人:罗宇       终审人:何彩云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