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3年3月1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在新区校区医技楼5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学校挂点领导李务讯副校长的指导下,学院党支部书记何彩云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何彩云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在会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两期专题学习。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使大家以自信、奋发、齐心的精神状态,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上,何彩云同志代支委会进行工作报告。其后,何书记带头对照理论学习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深入剖析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明确指出今后党支部的工作目标。学院党支部其他党员紧密联系岗位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依次发言,反思自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的根源提出改正措施。何书记对支部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逐一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期望党员教师们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知行合一,真正履行好党员教师的职责。会上发放测评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环节。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今年工作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推动学院的教学、科研、学工工作质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效能再增强!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在新区校区医技楼5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何彩云同志在点评中提出意见和建议

                    撰稿:张仕萌

                                        审核:何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