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20235月11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在新区校区医技实训5楼召开了党员发展工作会议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技学院党支部书记何彩云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主持人宣读了支部大会发展党员表决流程,民主选举计票员、监票员。与会党员表决支部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16名优秀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申请。所有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入党志愿书,汇报自身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经过政审情况通报、入党介绍人表态、与会党员发言等流程,在场的正式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并逐一进行记票、唱票、公布统计结果。

之后,何彩云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党员纪律教育,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支部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何书记寄语大家要加强党的知识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在工作中勇于担当,起模范带头作用

20235月11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在新区校区医技实训5楼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会议由医技学院党支部书记何彩云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发展对象进行思想汇报、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

                                     2023年5月11日

初稿:张仕萌

初审:罗宇

终审:何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