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进跃龙社区“送医暖民心”志愿服务及劳动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学技术学院党支部进跃龙社区

“送医暖民心志愿服务及劳动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关爱社会、感恩社会的意识,发扬大学生的奉献精神。 2023年5月13日,由医技学院党支部医技学院团学主办的“送医暖民心志愿服务及劳动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在端州区跃龙社区火热开展。医技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罗宇医技学院团委书记张仕萌,医技学院21级、22级入党积极分子,医技学院团学委员,以及耳穴推拿协会成员共60人参与,为社区群众送去温暖和爱心。

上午9点,志愿者们根据自己的工作分配,认真负责开展工作。前来排队咨询的市民有很多,大部分都是老年人,测血压,健康咨询也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志愿者充分利用自身所学知识技能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测量血压、按摩穴位。志愿者们也为他们进行健康知识讲解,发放防诈骗宣传单,清扫街道卫生。

本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医技师生“送医暖民心”充分彰显了当代青年的热血情怀和责任担当!

医学技术学院党团志愿者到跃龙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及

劳动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对群众进行健康宣讲

志愿者在为群众进行保健服务

志愿者为群众讲解防诈骗知识

志愿者清扫街道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

2023年5月13日

初稿:张仕萌

初审:罗宇

终审:何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