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责任担当、永葆清廉”联建创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责任担当、永葆清廉”联建创优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努力担当作为1129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联合学校机关第三党支部前往肇庆市委党校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学院党支部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共7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何彩云的带领下活动全体成员在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观看了建党以来的重要历史场景以及参观了肇庆革命、建设、改革时期的历史场景群雕学习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辉煌成就以及在我市的生动实践内容。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宗旨意识也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学习也是洗礼是审视也是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加强党性修养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永葆清正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