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务讯副校长到医学技术系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李务讯副校长到医学技术系党支部讲党课

根据省教育工委关于做好习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文件学习要求,学校部署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所联系的基层党支部上专题党课。2020年11月26日下午,李务讯副校长到挂点的医学技术系党支部,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党课,我系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何彩云同志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面对面的专题辅导学习。  

说明: 2020.11.26李务讯到支部讲党课2

说明: 2020.11.26李务讯到支部讲党课3

此次学习,李务讯副校长在通读习总书记深圳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就自己个人的理解提出5个方面的感悟,毫无保留地分享给我系支部的党员,加深了我系党员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认识。

党课后,何彩云书记代表支部党员对李副校长到我系党支部进行专题辅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态:下一步,将带领支部党员在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反复学习、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思考:在改革发展大好背景下,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目前,我们该如何自处?如何发挥我们作为高校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表率作用,结合我们的教学工作实际,引领专业,把系部各项工作做好,特别要在我校创建广东公共卫生及健康医学院的过程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2020.11.26撰稿;审阅:何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