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医学技术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撰稿:张仕萌   审核:何彩云)

1月12日上午,医学技术党支部在端州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彩云同志主持,会议邀请了挂点校领导李务迅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安排了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何彩云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同志们牢记党员身份,贯彻“两学一做”,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活动后,何书记代表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委员会会议作工作报告,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的情况,查摆清单包括履行党建责任针对巡查检查材料整理对照师生期待发挥组织力以及党史学习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问题进行客观深入分析,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接着,会的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身学习、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紧扣“四个严格”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自我剖析。

挂点校领导李务迅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首先对支委会和党员两个层面的自我剖析提出肯定意见。李务迅同志强调,作为学校的党员干部,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学用结合、以学促做,在党史学习中,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着力增强立德树人意识。

最后,会议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对支部每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支部全体党员在会上重点谈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开展互评互助,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组织生活会为发展新起点、新契机,按照学习教育要求,求真务实,知行合一,端正思想,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效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教育服务质量。

1月12日上午,医学技术党支部在端州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党支部书记何彩云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参会的党员同志紧密联系实际,进行自我剖析

挂点校领导李务迅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