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召开2019-2020(2)下半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医学技术系召开2019-20202)后十周教学工作会议

2020425日,医学技术系利用ZOOM平台召开2019-20202)下半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何彩云主任主持,系部辖下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医学检验技术教研室、预防医学教研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五项议程。一是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对教职工的纪律,要求系部所有教职员工返回端州区,维持教学秩序,等待开学,系部教职工离开端州区必须履行层级批报、依规请假;二是讨论系部三个专业本学期后十周的实践教学工作安排,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不下降,各专业按照人才培养目标既定标准培养好我们的学生;三是强调线上直播教学过程中联席教师到课纪律;四是“五一”假期安排,要求假期调课一定要安排妥善,不能出现缺课现象;五是近期系部各专业组须配合学校做好“2019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系部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分工到人,准备佐证材料,及时上交。

                                  医学技术系

                                         2020.4.26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87403487.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webwxgetmsgimg.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737405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