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系教学口与广东医科大学进行专本对接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系部教学口与广东医科大学进行专本对接学习交流

2020年11月12日,医学技术系辖下预防医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在系部主任何彩云的带领下,到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开展教学口专本对接学习交流调研活动。系部各专业组教研室负责人、骨干教师一行共11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调研,是系部高度重视我校创建广东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的发展大局,紧跟学校重点工作方向部署,并且预备二级学院设置而进行的前期工作准备,是系部各专业对应本科办学工作的一次短期学习。

在交流过程中,各专业对教学工作管理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尤其就专本对接课程教学大纲、专业实验室建设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各专业的教师的见识面得到很大提升,收获满满。

交流活动的最后,何彩云主任对广东医科大学教务处、公卫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医学检验学院等相关对接单位和负责人由衷表示感谢,并且就日后更深层次的交流学习提出了计划愿景,鼓励系部各专业向本科办学看齐。

说明: 682363775 说明: 2072585257